2018年冬。花樣媽媽東京行Day2-水天宮、上野車站、六本木、池袋

{第二天行程紀錄}

早上兩位媽媽不想太早出門,於是自己去了水天宮跟人行町,中午回池袋帶她們去上野,並趁空檔解決一件購物行程,雖然不免俗地我又在車站結合百貨+百貨的無疆界迷宮迷了路,好加在只有我一個人,想想帶著兩位不耐走的媽媽迷路是多恐怖的事啊😱

下午帶她們認路,教學電車搭乘,一到上野她們兩位就迫不急待開始她們最期待的回味行程,然後跟我說:「好了妳趕快去領獎吧!我們自己在這裡就可以了。」

完全沒有異地分離焦慮耶!!

於是我自己在車站的餐廳完食後,再出發六本木Grand Hyatt Tokyo頒獎會場。

我的炸蝦飯^0^

但還是沒有預期中的順遂。

傍晚她們順利從上野搭回池袋,跟我一樣在車站地下廣場迷路,走不出去⋯⋯

這時兩位媽媽的作法出現分歧,

大阿姨主張在原地等我,找家麵包咖啡店坐著等我回來。

媽媽聽到我回去要半個小時以上,決定靠自己,要我教她怎麼走⋯⋯

就這樣我們靠著視訊指路,中間她們搞錯方向兩次,卡關最後十字路口(右轉就到家了),終於在一位好心日本人的比手畫腳之下,走上回家的路!

感謝媽媽的勇敢,我才能回到池袋站後逛街,投奔我最愛的SM2💕 話說找這間位在地下街的SM2也是耗費一番體力、看著手上的Google Map來來回回走了好久,才終於搞懂⋯⋯原來是在地下街!!!!

✔️Bic Camera電動牙刷

✔️SM2買買衣服

東京踩點:水天宮、上野車站、六本木、池袋

——第二天東京行,End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