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冬。花樣媽媽東京行Day4-池袋、回程

{第四天行程紀錄}

今天跟兩位媽媽一起睡到自然醒,吃完早餐,緩慢出門推著行李移動至大都會飯店外的利木津巴士站。

沒想到利木津可以寄放行李耶!

兩位媽媽推行李走這一趟已經累了,又很喜歡大都會飯店的高級感,於是就讓她們坐在大廳休息,我呢則是去車站逛逛,也跟老同學碰個面,中午再回來帶他們午餐。

兩個小時的採購行程:激安殿堂、松本清,還有車站美妝店買漂亮髮圈。而且還可以在異地跟國中老同學見面。

接著回飯店帶她們去「銀座篝」享用無敵好吃的雞白湯拉麵,沒想到池袋就有一家不用跑到銀座去耶!但萬萬又沒想到,它位在地下街,所以Google Map怎麼樣也找不到⋯⋯即便有阿濮帶路,還是繞了好久他都放棄了,兩位媽媽也說他們不要吃了,最後是我看到地下道入口,靈機一動,想說會不會在地底下,果然⋯⋯

好不容易啊~這一碗雞白湯拉麵⋯⋯

最後用搭車前的十五分鍾衝無印良品,只是沒時間退稅就是了(恨)。

退房囉!離開前跟民宿合影!

後話:

從成田機場進東京,當初選擇最不需要搬行李跟移動的交通方式(巴士),而利木津巴士的下車地點就在池袋大都會飯店外,其實應該要住池袋大都會飯店的!房價雖然是民宿的一倍,但他們兩老久久才出國一次,住好一點也不為過,而且進退房也都不用再推行李走路,第一晚的行程也不會那樣倉促。

尤其他們下車後推行李走進飯店,「我們要住這間喔?!這麼高級!!」睜大眼睛的驚喜表情加上不可置信的語氣,一直在我腦中迴響⋯⋯

我恨我自己真不懂事(咬手帕)好吧!只好等疫情過後,再來一趟母女旅行贖罪了!

——第四天東京行,End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