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褲子好看嗎?

那天我在UNIQLO買了一件嫘縈寬鬆版的七分褲,圖案是橘色碎花,想在炎炎夏日走個鄉村居家風。

買回家後總覺得哪裡不順眼,就問了劉先生:

「欸你覺得這件好看嗎?」問的同時把褲子比在自己身上。

「很有個性啊!」他看了一眼說,

「有個性?這形容怎麼怪怪的?」我說出內心的納悶,

「很《功夫》。」他說。

「???你說很像功夫褲喔?啊寬寬的本來就⋯⋯!!欸哈哈哈!!!」我話才說一半,慢了半拍才懂了他說的是什麼個性!!!

他說的是獅吼功包租婆啦!!!!😤😤😤吼唷

後記:

今天去換了件素色的回來,

「妳幹嘛換?我比較喜歡原來的那件。」

「怎麼可能?」

「因為我看了心情會很好哇!😁😆😁😆😄」

發表留言